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

爱家宝贝就是那么美.除了我xd


吊 !
我不想有这样的朋友!
欠用才找人的朋友谁要!
我不需要!我不需要!
我再说一次!

我妈没得罪到你、
我也没得罪你!
你最好不要说到我家这里来!
无原无故来干人!

我受够了!
我恨你们!
我恨你们!
恨死你们!

你们跟本不懂什么叫"情" ! 

够了!
还有、好人你们做、坏人我来当!

从今天开始、你们的事情我也不想差手了…
只是多余的!

把老娘我气得快吐血了
=_=


不说了!!!


布姐.
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--
你生日既然搞到这样 ......
实在很拍些>_<
他们男人就是这样!
拿钱来压人??
不说了.. 
反正你们都原谅他们了=_=
还是祝你生日快乐啦=D
我羡慕爱家宝贝..
个个都很美^_^
除了我.像丑八怪xd

爱家宝贝,,
你们就是那么的美
羡慕丫
别在一直美下去了
等等我
我追不上
我真的是超级无敌的丑八怪xd


糖姐>我要你的高度=(
布姐>我要你的身材=(
恬姐>我要你的小嘴巴=(
芩姐>我要你的白皮肤=(
叮姐>我要你的内身材xd

我有你们荣幸.
因为你们太美了^=^

Tak mau pukul saya xd




一场戏没继续演.
哪来的大结局<3


我的烦恼永远解不完.
伪装是我的最爱xd


end__<3>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